文艺界人士:神韵是全球华人之光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3月28号晚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嘉义的第四场演出,许多文艺界人士看完神韵后说:神韵是全球华人之光。

长期培育艺文人才的嘉义市青溪新文艺学会理事长杨洪飞说:神韵每一个节目都让她好感动。

嘉义市青溪新文艺学会理事长杨洪飞:“包括独唱,包括所有的歌舞表演,真的每一个都好感动。不但亲朋好友,还有一些民众,所有的人,不管工、商、农、士都可以推广,真的,可以发扬光大,这个对于全世界华人是一大光荣。”

桃山人文馆馆长林瑞霞也说:神韵让人重新看到真正艺术美好的一面。

桃山人文馆馆长林瑞霞:“中国既有一个很好的文化、传统啊、艺术啊,他是很多元的,可是今天在一个极权的国度里面,这些真正美好的东西,他是消失掉了。这样的一个表演,重新让人可以看到那种真正艺术美好的一面,带给人一种所谓的法,法的一种信心,而不要只是沉沦在一种假象里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林祥安台湾嘉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