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纸:天祐中华 必有善人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此拉开“解体中共,三退大潮”的序幕,时至今日,据大纪元退党网站记录,已经有七千多万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三退义士为中华铲除共产恶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三退大潮必将被历史永远铭记。

在海外,全球正义人士凝聚在一起,为解体中共,奔走呼吁,在中国,有无数心怀慈悲善念的法轮功学员,苦劝三退,希望在“天灭中共”来临之前,更多的救度被中共欺骗的众生。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劝三退”就是在挽救生命,“劝三退”就是在行善积德,对“真、善、忍”永恒真理的追求使他们有着一颗博爱的心,把“救世人,劝三退”作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真正做到了“轻轻松松讲真相,开开心心劝三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乌云笼罩全国,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反迫害,十一年来,中共用尽了各种手段和谎言,“名誉上搞臭”,从定性不断升级到制造各种伪案,如“天安门自焚案”,“京城傅玉彬杀人案”等,妄图煽动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它们“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制造借口,十一年来,据《明慧网》报导已经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民间更有揭露死亡人数在此数字的十倍以上,近年来,大陆良心人士来到海外,披露出来的中共各地医院勾结司法部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消息,更加佐证了中共“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来,已经充分展示了其“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的邪恶本质,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和神的惩罚,“天灭中共”不是虚幻,而是正在发生的事实。

正是在这样天象变化的背景下,法轮功学员不畏艰险,面对广大受到中共邪党欺骗的民众,不离不弃,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劝三退,每天都可以看到在《明慧网》上交流劝退经验的文章,有的学员面对不同人群各有不同方法劝退,面对社会青年,将心比心,善心规劝;面对高学历人士,借古讽今,揭露中共真面目,以传统文化和道德化解心中谜团,退出中共;面对中学生,讲故事,说道理,慈悲心肠救孩子,听者感动,流着泪说:“大姨,我明白了,你就像我妈一样,是真心为我好。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从心里退出团、队组织。”;面对信仰人士,相互尊重,取得共识,都为平安,不会给邪党卖命,一位在政府机关工作过的老干部的女儿,她信佛教,明白真相后,还带领全家十几口退出邪党组织;面对擦肩而过的有缘人,心怀正念,善解有缘,顺利三退,生活中处处都可以劝三退,社会中任何事都可以为劝三退所用,有的学员利用《九评共产党》讲真相,送书送平安;有的学员利用“亡共石”讲真相,揭示“天灭中共”天象,大难在即,一个女生看了那张亿年藏字石的门票,看后惊叫道:“噢!这是真的,帮我退了团、队吧!”;有的利用护身符劝三退,一符在手,可保平安,声明三退,避开劫难;有的利用正统信仰救众生,神佛在救人,中共在败坏,天灭中共时,莫当陪葬品;有的利用预言劝三退,预言有神意,只为众生醒,趋吉又避凶,三退能保命。法轮功学员为救众生,使世人明白真相脱离“随中共覆灭的命运”,可谓尽心竭力,全身心的付出,《明慧网》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交流的平台,共同形成了救度世人、劝三退的环境,这种全心全意救人的氛围也给中国带来希望,每天都有五万左右的国人脱离中共,退出邪党,选择正义。

天灭中共,中国灾难不断,天祐中华,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在每一天尽自己所能的在劝世人三退,他们是神的恩赐,也是中国人的希望,欢迎更多的国人加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希望这三退洪势能够促使更多国人的觉醒,远离灾难,得到平安。

谨以此文祝贺七千万中华义士退出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