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女医生:善良诚实战胜一切邪恶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结束了3月28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两场演出。除了美丽的色彩、服饰、舞蹈、天幕和音乐,演出的节目所传达的善良、美好的信息也感动了淳朴的爱尔兰人。

戴克林•莱恩斯和妻子玛丽娅•富兰姆敦都是精神科医生,两人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都柏林晚间场的演出后,对演出赞不绝口。

玛丽亚•富兰姆敦医生在爱尔兰政府机构“精神健康委员会”工作。演出的精妙绝伦令她难以忘怀。

玛丽亚•富兰姆敦医生:“噢,我觉得这个演出简直就是一场奇妙的、视觉上的华丽乐章!那个颜色、服饰、甚至那些姑娘的美丽,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种我从未体会过的经历。除了服饰和舞蹈本身,有两处情节非常的令人感动。就是,当他们用简略的方式讲述法轮大法的故事,以及迫害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影响,以及造成的伤害和创伤。但是每一个故事,最后的结果都是希望和正气,这真的很好。”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玛丽亚被演出中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以及小女孩承受的痛苦深深地震撼,感动得落泪。

玛丽亚•富兰姆敦医生:“当看到那个小孩子因为她的父母被中共政府迫害所承受的痛苦,真的是令人极其的悲伤。这对我来说是最令人感动的。当看到第一个故事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悲伤,非常非常的悲伤;但同时又很有威力。”

对于节目所传达的信息,玛丽亚深有感触地说道:“演出传达的信息很令人鼓舞,那就是善良最终会胜利!善良和诚实战胜一切邪恶!”

新唐人记者笑颜、凌松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