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会议员:精神是共同的拥有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演出,不仅仅让喜爱音乐的爱尔兰人喜出望外,同时重视精神和传统的爱尔兰民族,通过观看神韵的演出,发现爱尔兰人和传统的中国文化都是重视精神。

爱尔兰国会议员奎维•奥奎林是爱尔兰新芬党在国会的党的领袖。

他在3月28号晚上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对演出的精彩绝伦赞不绝口。

爱尔兰国会议员奎维•奥奎林:“舞蹈演员绝对是太精彩了!我必须要说节目表演、编舞,以及他们所投入的、所有的努力的结果,就是赢得了今晚这里的每一个人喜爱和欣赏,节目最后不断重复的鼓掌清楚地证明了这点。”

爱尔兰国会议员奎维•奥奎林:“诚实地讲,我无法从众多的绝对是一流的节目里,挑选哪一个节目(最好)。我觉得舞蹈演员们是真的了不起,他们赢得了今晚的演出;同时呢我也喜爱音乐、歌曲以及男、女高音的演唱。他们赢得了今晚的演出。”

爱尔兰是一个非常重视传统和精神的国家,对于演出节目里所展现的精神和内涵。

奎维•奥奎林议员说:“我看到精神的东西从中穿越而来,我非常尊重这一点。我们也是一个重视精神的国家。尽管我们具有不同的信仰和外表,但是,精神是我们共同的拥有。”

新唐人记者笑颜、凌松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