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手软葬送黄蜂 巫师结束16连败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思贤/综合报导)昨日,主场迎战华盛顿巫师队的黄蜂,在一路落后的情况下,于最后的一节做出绝地大反攻,将分差追至仅剩1分,但无奈功亏一篑,韦斯特(David West)未能命中关键三分,黄蜂最终以91-96主场告负,无缘两连胜。巫师也结束了史上最长的16连败。

巫师(22胜52负)成功在客场反弹。迈克-米勒(Mike Miller)拿下全场最高27分7个篮板,布拉切(Andray Blatche)23分4篮板,利文斯顿(Shaun Livingston)交出18分8助攻,米勒和利文斯顿最后时刻四罚全中,帮助球队在客场险胜。

黄蜂(35胜41负)。韦斯特斩获18分5篮板,保罗(Chris Paul)9投4中得到8分和9助攻,替补科里森14分3助攻。

首节,巫师队以6-3的攻击波开局。随后,皮特森(Morris Perkins)与韦斯特保持着黄蜂的进攻火力,但布莱切连续两次强打得手,巫师以19-11领先8分。首节最后时刻,科里森一记压哨中投,黄蜂以19-23落后。布莱切首节独砍12分。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巫师中锋贾瓦勒-麦基(JaVale McGee)连续两次暴扣得手,以37-27继续巩固巫师领先优势。但随着格雷(Aaron Gray)接过保罗妙传上篮命中,黄蜂以一波10-2的反扑,半场战罢巫师以43-39领先。

巫师的布莱切上半场得到14分,米勒10分,利文斯顿8分;黄蜂队的韦斯特10分,索顿和格雷各得到6分,保罗2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第三节,黄蜂欲吹响逆转号角,但巫师却多点开花。米勒连拿4分,尼克-杨也命中3分,两队分差再度达到两位数。在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后,黄蜂队将差距缩小到9分,然而尼克-杨的精准三分令主队无可奈何。在第三节仅剩2秒时,再次两罚全中,三节过后,奇才以70-59进入末节。

末节,格雷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麦基中投命中为巫师稳住阵脚,科里森两罚全中,米勒外线三分,黄蜂队连续突破将差距缩小到5分。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巫师仍以92-86占优势,不过黄蜂此后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5.3秒时,波西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91-92。最终,利文斯顿和米勒两罚全中,但韦斯特关键三分不中,黄蜂队以91-96落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