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女孩” 包锦蓉个人画展下周举行

【新唐人2010年4月3日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21世纪未来之星”的台湾少女包锦蓉,近日将在纽约曼哈顿举办她的个人画展。

被誉为当代海伦•凯勒的包锦蓉,出生时因难产导致重度脑性麻痹,但她凭借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性格,在绘画创作领域找到自我,曾获得国际特殊才艺画展第一名。

包锦蓉的年度个人画展将于4月7日(下周三)下午2点在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举行。本次画展将展出38副油画和12件陶艺品,届时还将举行现场义卖,所得将捐赠给由包锦蓉家庭创办的美国梦想成真基金会。

朱若愚(包锦蓉母亲,纽约形象设计学院院长):“每个孩子都有无限的潜力,都可以被激发,所以我们希望家长带自己的孩子来。我觉得锦蓉的生命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教材。”

本次画展的作品以花卉及自然为主,您可以通过一系列色彩饱满的画作,走入这位身残志坚的女孩“手在绘画,心在跳舞”的内心世界。

新唐人实习记者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