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有机农产 微风市集高市设卖点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高雄县推广的有机食品“微风市集”扩大营业规模,4月到6月增加销售点,3号在高雄市一家大型百货公司前广场首卖,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与高雄县长杨秋兴还利用市集新鲜食材制作有机三明治。请看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指导高雄县长杨秋兴用新鲜的有机蔬果制作三明治,还邀请杨夫人品尝,就连小朋友也想来大快朵颐一番。

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公开的教面包师傅来把那个有机食材加到面团里面,加到面包里面,然后让台湾的农业继续的发展,也才不至于说让农民的辛苦,就是都白费了。”

一生都与凤梨为伍,种植凤梨已经有50年的凤梨伯,使用有机肥、豆渣及芝麻渣做基肥,种出来的凤梨又甜又好吃,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

农民林益:“县府、我们政府多少给我们一些帮助,种出来的东西让消费者吃了有信心,让他们不害怕、安全的吃这样。”

标榜有机无毒,采用自然耕种的方式,希望提供消费者健康的食材,高雄县微风市集扩大营业,在高雄市设立销售点。

高雄县长杨秋兴:“那我们第一个跟第三个礼拜六下午,在这个地方来卖有机蔬果,我们非常欢迎我们高雄市市民到这边来采买。”

推广有机农产品,吴宝春和杨秋兴都站出来协助行销。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