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震撼丹麦奥胡斯观众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神韵在丹麦奥胡斯的演出,引领观众穿越中华历史长河和中国广袤疆土的不同族裔、不同地域,晚会呈现的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令奥胡斯人深深陶醉。工商及学术界人士称赞:神韵晚会精彩纷呈,气象万千。

奥胡斯市商业顾问塔斯特先生,用“非常、非常美丽!”来形容神韵晚会,舞蹈《挡不住神的路》中,法轮大法修炼者对信仰的坚定,令塔斯特先生深深感动。

塔斯特先生:“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被警察破坏了的家庭的故事,我本人去过中国,有一次在北京的广场,亲眼目睹了类似的一幕。我看到警察把人暴力拖走,那是令人震惊的体验,在今天的演出中,我又看到了那一幕,这触动了我。”

神韵晚会节目的丰富内涵以及演员们的高超技艺,令基尔医生大为赞叹。舞蹈《苗乡秀》中,佩戴着精致银饰、载歌载舞的苗族姑娘,也给斯文基尔医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斯文基尔医生:“(苗乡秀)中展示了传统的银饰,编舞设计的很完美。银饰发出的动听声音和背景音乐交织在一起,十分和谐。”

新唐人记者李璐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