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世界冠军:绝对是一流演出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曾经荣获2006年国际舞蹈体育联合会拉丁舞世界冠军的汉斯彼特•斯达克布洛,在观看了在丹麦奥胡斯音乐厅上演的第3场神韵演出之后,向记者表示:他对整台演出非常着迷,并且通过看这个演出,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目前身为舞蹈编导,经常参加世界性的舞蹈比赛,并多次访问中国的汉斯表示:看演出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汉斯:“表演极佳演绎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帮助我更好地了解我的中国同事。这真的是台出色、优美的演出。”

汉斯认为:演出绝对一流!

汉斯:“绝对的高水准!优美的技艺。我可以看见这背后投入了多少个小时的艰辛努力。这点我完全了解,能见到在这场出色表演底下的训练与努力,感觉真好。”

演员的高超技巧给汉斯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最后节目中那个表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男子独舞。

汉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男士由于他的信仰而被政府绑架后,跳的那段舞非常令人钦佩。我很喜欢看他的独舞。当然,所有的一切都是配合默契,呈现了一台优美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金鑫、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