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西巡回演出抵里贾纳 感动观众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4月3日,神韵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抵达萨省的里贾纳,再次给各界观众带来艺术盛宴以及心灵的感动。

里贾纳是加拿大西部草原三省之一的萨斯喀彻温省的首府。4月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就在这里最大的剧院——康尼克西斯艺术中心演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第二年莅临里贾纳。

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为神韵的中国舞和独特的音乐陶醉,他认为:神韵演出给加拿大人很好的机会,以艺术的方式了解中华文化。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神韵这样的演出广泛受到欢迎,这很重要,她所到之处一定备受关注,因为她是如此的充满活力、如此充满激情、令人眩目,并且蕴含了重要的故事情节。”

舞蹈家史蒂芬第一次看到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兴奋地快从座位上跳起来了。

舞蹈家史蒂芬•伍若斯潘:“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这个舞蹈团的群舞如此精准,配合非常和谐,牢牢吸引住你的视线,每个人的舞蹈动作等一切都绝对的完美,太杰出了!”

前联邦政府人力资源部官员史蒂文森去年看过神韵,今天特地带两位朋友再来观看。

前联邦政府人力资源部官员史蒂文森:“神韵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及中华悠久的文明。”

来自中国大陆湖北的易蓉女士说:特别喜欢看到天国世界的神佛下世的场景。

华人观众易女士:“感觉还是中国的文化根底很深,觉得还是有必要学习中国文化。”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4月5日再回到阿尔伯塔省,在其首府埃德蒙顿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里贾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