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真实再现版震撼观众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在观赏了4月3日神韵在奥胡斯的第三场演出之后,丹麦茶叶经销商表示:整个演出令人难忘。尤其令她震惊的是,演出再现了几年前她在北京天安门看到的真实一幕。

阿莱克斯在丹麦经营一家专销中国高级茶叶的商店,她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她的女儿娜塔莎2000年随旅行团前往北京旅游,在紫禁城城门外看到了同样的一幕。

娜塔莎说:“事实上,我那时在中国,我目击了这一幕。我看到一个人拿着一个大的黄色的横幅,我问导游:‘横幅上写着什么?那人在说什么?’,我们的导游不告诉我们。突然之间,我看到一个警察,跑过去就开始打那个人。当然我们的导游不说什么,也不回答我们的问题。她只是把我们带离那里。”

娜塔莎:“我觉得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一个人居然任意打另一个人。在紫禁城前,这是他打人最糟糕的地点了。”

阿莱克斯:“印象深刻的舞蹈,和舞蹈背后的故事以及那真实的情感,我可以感受到他们要表述的内涵,演出非常完美。尽管可能会经历磨难,结果最终会是好的。坚持信仰,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新唐人记者金鑫、如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