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观神韵 思考人生真谛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神韵的加拿大萨省之旅,对当地商界人物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神韵展现出的美好,使很多观众对未来更加乐观,并开始思考人生的真谛。

纽柯克先生拥有一家咨询公司,同其他观众一样,他喜欢神韵的色彩和舞蹈,然而最打动他的还是演出的故事部分。

咨询公司总裁瑞奇•纽柯克:“我尤其被最后那个节目打动了。唐僧取经回来,使众生得闻佛法。我崇敬佛法。虽然不是佛教徒,但我敬重佛法及其为世界文明所做的贡献。”

纽柯克先生在体验了神韵的演出后,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并探寻人之所以存在的深层意义。

咨询公司总裁瑞奇•纽柯克:“我明白人生如幻,我们为了权力、财富等而努力。但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却不能带走一点。神韵提出这个问题:‘人存在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纽柯克说:神韵启发人们思考人生意义的同时,也让人对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咨询公司总裁瑞奇•纽柯克:“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上面用心,发愿并抱着学习的态度,我们就能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里贾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