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议员:看到神韵者都会感荣幸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加拿大草原省份萨斯喀彻温省的省议员沃瑟斯庞先生,为神韵艺术团能够到萨省演出感到幸运和骄傲。他还说:每一位看到神韵的人都会为此深感荣幸。

萨省省议员沃瑟斯庞同时也是萨省著名的财经和能源评论家,兼审计会主席。他与妻子史蒂芬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沃瑟斯庞高度赞誉演出所展现出的美丽绝对的惊人。

加国萨省省议员特伦特•沃瑟斯庞:“这的确是一个惊人和美丽的演出!我和妻子非常荣幸在这个晚上,来欣赏表现了几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美丽至极!演出难以置信、独一无二,色彩的运用绝对惊人!”

神韵艺术团选择到里贾纳演出,让这位省议员感到骄傲。

加国萨省省议员特伦特•沃瑟斯庞:“神韵来到萨省里贾纳,我感到非常殊胜和荣幸,我们非常自豪我们的历史。同时深感荣幸,巡回世界的‘神韵艺术团’能来到萨省里贾纳艺术中心演出,作为我自己,感到极大的自豪!”

他还认为:任何能看到神韵的人都是幸运的。

加国萨省省议员特伦特•沃瑟斯庞:“神韵绝对显着和惊人!如果让我们评价,毫无疑问神韵是顶级!组织和舞蹈无可挑剔。任何人能看到神韵都会知道这将是多么荣幸。我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朱峰、石缘加拿大里贾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