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观众们为神韵喝采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神韵在里昂的两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之魅力超越了种族,超越了语言,令这个城市的人们仍意犹未尽,凡是观看过神韵演出的人们都对这份意外的收获感到万分惊喜。

神韵在里昂第一场演出结束之后,神韵的消息口耳相传立即在里昂城传开,听到消息的人们早早到剧场试图购买最后一场票。演出结束后,从剧场里出来的人们的脸上挂满了难以自禁的喜悦之情,人们对神韵给与了最真挚的喝采。

观众罗伯特:“晚会很好,服装绚丽,一切都很好,我们渡过了很愉快的下午。”

观众多米尼克•皮内特:“太美了,富丽堂皇,我太喜欢了。”

舞蹈演员西莉亚•维哥:“我被演出惊呆了,真的太好了,太感动了。”

越南裔图书商kotsada:“演出让我似乎在梦幻中的感觉,神秘的中华文化以舞蹈的方式呈现,真的了不起,我都不知道用什么字来形容,太好看,太值得了,应该所有的人都来看才好。”

微罗妮可•拉微榭儿是一家协会的负责人,她带了20人专从法国南部城市赶来,就是为了亲眼目睹神韵风采 。

微罗妮可•拉微榭儿:“所有的动作之间的协调的流动,传送喜悦和美好,我感受到了这个艺术团的力量,当我们看到舞台的所有的角落,他们的表现就是一体。”

舆她同伴的华人观众陈小姐表示:“艺术家们,他们有自己的信仰,并且通过艺术的形式表达出来,我想这样的形式西方人很容易接受,有这样的表达方式非常的聪明。”

热情的里昂观众纷纷表达盼望神韵明年再次光临这个城市。“神韵很好!”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