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俱乐部总裁:神韵启迪精神信仰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4月6号,许多瑞典的工商界人士前来观赏神韵在斯德哥尔摩的第二场演出,富翁俱乐部的总裁今年头一次看神韵,她认为: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不仅赏心悦目,而且启迪现代社会中忙忙碌碌、很物质化了的人们对神的信仰。

瑞典富翁俱乐部总裁 玉特斯谷:“首先我认为演出极其美丽!不但美丽,而且有内涵,让人思考。舞蹈不仅让人饱眼福,也丰富思想,启迪心灵。”

玉特斯谷是瑞典富翁俱乐部的奠基人和总裁,俱乐部成立以来,现已拥有9千多位年收入超过百万克朗的会员。看完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她直言:你们的世界比我们的好。

玉特斯谷:“这演出对于我们这些忙忙碌碌的西方人来讲与众不同,但非常、非常有益。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来思考文化和思考自己。所以这非常有益。”

玉特斯谷认为:神韵启迪现代人对神的信仰。

玉特斯谷:“我很赞成精神信仰,反对世俗化,我认为我们忙得很快就找不到自己了,置办这么多玩意儿啊,不停地看表啊,所以我认为留出一些空间给精神信仰这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张华、Rumi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