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承中华文化 立委议员称佩服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连续第二年在彰化员林演艺厅公演的美国神韵艺术团,透过中国古典舞将中华文化的精髓带给观众,也让观众明白当代中国的现况,立法委员翁金珠和县议员赖清美不约而同赞叹神韵对传承中华文化的贡献。

第三年来看神韵晚会的立法委员翁金珠说:她非常佩服神韵对传承中华文化的贡献。

立法委员翁金珠:“中华文化的传承或者宣扬,其实她们(神韵)不余遗力,这一点让人敬佩。特别能够把中国各地方,少数民族的这些精神,或者舞蹈能够展现给世界各地的人,能够互相欣赏、分享或者交流。”

彰化县议员赖清美是第一次来看神韵,她说:《劈山救母》这个节目让她很感动。

彰化县议员赖清美:“百善孝为先嘛,他从小到大,他知道要去救他妈妈出来,好像是我们中国人、台湾人的本性。”

赖清美说:神韵让她和观众更了解当代中国的现况。

彰化县议员赖清美:“就是他拿一个布条,‘法轮大法好’那个,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啊,不能这样子打压,不能说因为人家好,你打压他(法轮功),你打压他(法轮功)的话,世界上有那么多国家都支持他(法轮功),反而对中共不好。”

赖清美欢迎明年神韵再来彰化,她要大力推广,要让更多人分享神韵内涵的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志禧、陈月秀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