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员林首演 传递五千年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4月6号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彰化县员林演艺厅隆重登场,满场观众的掌声充满整个演艺厅,神韵传递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深深打动观众的心灵。

在埔里镇种植五叶松的汪典庆看完上半场,直说:神韵内涵丰富,传递中华五千年文化。

松柏园园主汪典庆:“很高兴能来看神韵的表演,跟现场音乐搭配起来,真的是很丰富。让我觉得说,五千年的文化还是博大精深,里面还有很多我们以前没有经历过的、没有看过的,里面的服装搭配得也都很有意境,让人家看到这些服装,就知道说,是哪一族的。”

田中镇文兴高中退休校长杨淑女说:好朋友介绍她来看神韵。

文兴高中退休校长杨淑女:“这是传扬我们中国文化很好的一个表演,每一位演员都很有功底、很扎实,把我们中国文化的精髓带出来,透过他们可以看到我们中国历史、我们文化的一个精华所在,我非常的受感动。”

在草屯从事礼品规划贸易的陈昌纬则说:神韵天人合一,让他很感动。

奇美特国际公司董事长陈昌纬:“可以感觉到,整个舞台上,不管是她的音效、灯光、影音,最重要的是表演人(演员)能够达到天人合一。”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到彰化县员林演艺厅表演,满场观众在热情的掌声中享受神韵丰盛的心灵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