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感人 神韵粉丝热烈回响

【新唐人2010年4月7日讯】连续四年到台湾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掀起一股风潮,6日晚间,在彰化员林演艺厅,不少神韵迷邀请亲友一同来享受神韵带来的盛宴,演出结束时,演员连续谢幕两次,满场观众的热情,和台上连成一气。

连续四年来看神韵的彰化市立管弦乐团总监张心戎,今年陪父母和亲友一起来。

彰化市立管弦乐团行政总监张心戎的父亲:“很棒!我拍手拍的哇哇痛,好棒喔!”

彰化市立管弦乐团行政总监张心戎:“整体感觉、整体表现都超过一百分,那最特别是在声乐部分,因为人声是最能触动人心啊!”

前内政部移民署署长吴振吉也是神韵迷,今年是第四年看神韵,这次也邀请了哥哥和妹妹。

前内政部移民署署长吴振吉:“最后一个节目,唐僧取经以后,把经(书)传给皇帝,历史上也有叙述,经过整个歌舞的诠译,让所有观众更深入人心,她(神韵)不只把世界水准带到台湾来,我相信,对台湾整个文化艺术的发展应该有所帮助。”

国际崇她社彰化分社的社友们知道神韵内涵很好,第一次来看就带了20几位师生一起来。

国际崇她社彰化分社社长江郑瑞琴:“(神韵)给社会带来非常正统的传统文化,非常正面的感受。”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彰化员林的首演赢得满场观众热烈回响,演员连续谢幕两次,观众热情的掌声回荡在整个演艺厅。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志禧、林满促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