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一行人 遇法轮功学员呼唤良知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中国上海市长韩正今天上午拜会振兴医院董事长、海基会故董事长辜振甫夫人辜严倬云,中午抵达野柳地质公园,参观完女王头后旋风离去。

中国上海市长韩正今天上午拜会振兴医院董事长、海基会故董事长辜振甫夫人辜严倬云,在离开振兴医院时,法轮功学员在路口高举制止迫害横幅,高喊着 :“法轮大法好, 制止迫害法轮功”,使在场的随行人员惊讶的,脸都转向法轮功学员方向去。中午抵达野柳地质公园,参观完女王头后旋风离去,韩正一行人于门口也遇见法轮功学员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希望上海市长韩正释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上海市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希望韩正能借此行认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张清溪表示,上海市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长期以来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被迫害11年来,位于江苏省大丰市四岔河的上海第一劳教所和上海市青浦区的上海市第三劳教所,相继劫持了数以百计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残酷迫害。

张清溪指出,中共不止在大陆迫害法轮功,其中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迫害。最近在大陆发传单分别被判刑3年半和1年半的李燿华女士和她的女儿张轶博,因为李燿华的亲属具中华民国国籍,我们在台湾也两次召开记者会,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李燿华和她的女儿。

张清溪认为,上海市市长韩正此次到台湾来,如果有机会认识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是最好的。我们的呼唤良知,制止这场残害人权能够早日终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