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满载而归 彰化副县长感谢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7日晚间,彰化县副县长张瑞滨,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员林演艺厅的第二场演出后说:能看到神韵精湛的演出,是乡亲的福气,他代表彰化县长跟乡亲们,感谢神韵让观众满载而归。

张瑞滨副县长说:神韵精彩的内涵,引领观众进入尽善、美的艺术境界,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是乡亲们的福气。

彰化县副县长张瑞滨:“我觉得是大家心灵上、视觉上,以及感官上的一种震撼跟享受。我说这是我们彰化乡亲之福。我特别要代表我们彰化县的卓伯源县长,以及我们所有的乡亲,致上衷心的欢迎跟感谢。”

曾经担任台北国父纪念馆馆长的张瑞滨,过去看过无数的表演,但看完神韵演出后,他心里有跟平常不一样的感受。

彰化县副县长张瑞滨:“我觉得是非常的平静。跟我平常的这种感受不一样。刚刚我看到了,用所谓的天籁的这种歌声,非常曼妙的舞姿,用非常绚丽的服装,以及这些非常神奇的这些传说,那么引领我们刚刚所有的这些我们的乡亲、我们的观众,进入一个非常尽善、尽美的艺术的境界。”

张瑞滨说:他非常享受神韵带来的每一个节目,神韵带给观众的不只是视觉上和感观上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的心灵满载而归。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月秀、萧正忠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