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赞中华文化的智慧和多元

【新唐人2010年4月8日讯】神韵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让前来观赏的瑞典知名艺术家和政要大开眼界,称赞:神韵所表现出的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和多元化。

在演出结束后的贵宾招待会上,许多瑞典政要、艺术界的知名人士和商界首脑,兴奋地分享各自的感受。

瑞典国会议员腾斯顿:“整个演出美妙绝伦,色彩斑斓,神佛仙境。那些可爱的演员们演艺出众。看完演出我所获甚丰,她展现文化的力量、美和智慧。这就是智慧。”

瑞典知名演员、导演腾斯顿,拥有一家电影公司,现任国会议员,今年她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使她印象深刻的是善与恶的角逐中,凸现善的感染力。

瑞典国会议员腾斯顿:“那些黑暗面的场景非常好,对整台演出的艺术效果好。聚焦了整个演出的主题,让我们这些民主国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国会议员维格斯特表示:《苗乡秀》和其他少数民族舞蹈,展现出的中国多元化的文化,让她大开眼界。

瑞典国会议员维格斯特:“我简直被征服了!看到这么多不同的舞蹈,来自中国不同民族、不同地区和文化,真的是太美了!舞蹈家们的表演高超出众。”

圆满结束了斯德哥尔摩的演出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将赴往下一站——林雪平。

新唐人记者张华、Rumi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