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厅长:神韵美的无法用语言形容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文化、遗产和旅游厅长马赛琳萝说:神韵演出不仅让人们领略到中华文化的精髓,其内涵更是令人回味无穷。

温尼伯格的百年音乐厅第一次迎来神韵,加拿大曼省文化、遗产和旅游厅长马赛琳萝,庆幸自己成为了第一批观众。

曼省文化遗产旅游厅长芙罗·马赛琳罗:“演出太精彩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整台演出让这位菲律宾裔的文化厅长感受最深的是中华文化的魅力,而神韵的音乐、舞蹈都让她领略到了这一点。

曼省文化遗产旅游厅长芙罗·马赛琳罗:“我们非常感谢神韵让我们领略到中华文化。从古老的中华文化中,你可以看到她的美丽和发展。在我内心深处有一个最容易触动的地方,中华文化就是这个触发点。真正的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就像(神韵)演出中的中国音乐一样。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

她也惊异于神韵演员们高超的技巧和天分,她认为:演员在舞台上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内涵,让她回味无穷。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尼伯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