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酒后猥亵暴打4美女 副县长旁观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近日,一个名为《行长酒后猥亵暴打女子,副县长袖手旁观当看客》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格外关注。

“网友刘女士”发帖称,今年3月25日晚10时许,信阳市固始县某企业老板宴请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某和固始县副县长张某。在该县一茶楼内,闵某酒后“顿生邪念”,以劝酒为名对一起的3名女子“抱住乱摸一气”,这一行为在遭到对方强烈反对后,闵某“恼羞成怒,一把将陈某(其中的一名女子)按倒在地,狠抓陈的胸部和下身,并揪住陈某头发多次将头部撞地”。帖子中反映,事情发生时,固始县副县长张某一直在场,并没有制止,而是“扬长而去”。

被打女子跪求副县长帮忙主持公道

人民网的“百姓留言”栏目中,署名为刘女士的网友在帖子中称,2010年3月25日22时许,信阳市固始县某企业老板,宴请该县主管农业的副县长张某和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某等人。

酒足饭饱之后,应两位贵客的要求,该老板又邀请了固始县国宾大酒店的徐某、陈某等4位女士到固始县城关“仰天雪绿茶楼”品茶。由于4位女士是该县国宾大酒店营销员,为了维持和发展客户关系,又是朋友相邀,并且事先知道有副县长在场,估计不会出现什么状况,便欣然应邀来到了茶楼。

喝茶中,在酒精的作用下,闵行长顿生邪念,以劝酒为名对陈某等3名女子动手动脚,徐某前来劝阻时被闵行长抱住乱摸一气。闵某的下流行为遭到4名女子的强烈反对,4名女子打算离开。

闵某心有不甘,趁陈某去卫生间之机,尾随而至再行猥亵,当其兽行再次遭到拒绝后,闵行长恼羞成怒,一把将陈某按倒在地,狠抓陈的胸部和下身,并揪住陈某头发多次将头部撞地。之后又将陈某从茶楼二楼拖至一楼,徐某等3人前来救援时也被闵某打倒在茶楼停车场,(事后经法医鉴定陈、徐二人为轻伤)。闵某在打完人后扬长而去。

在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中,身为副县长的张某没有进行任何劝阻,更为奇怪的是,当陈某跪在地上恳请张副县长为其主持公道时,这位张副县长却不无冷漠地在她耳边说“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说完便扬长而去。后来在场围观的热心群众报警后,4名女子才被送往医院。

事情已经过去数日,闵行长不但不积极去赔礼道歉,反而不停地利用关系对当事人进行威胁恐吓,使陈、徐等4位女士陷入恐惧之中,至今闭门不出。面对“有背景”的闵行长,就连堂堂副县长都不敢主持公道,甚至还帮助其开脱罪责,还有谁敢帮助她们,还有谁能为她们主持公道?

茶楼经理:都是酒惹的祸

帖子中提到的“仰天雪绿茶楼”在固始县很有名气。

提起3月25日晚上发生的事,该茶楼当班经理说,当天晚上的确是固始县一企业老板请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志涛和固始县分管农业的副县长张建成吃饭。“是他们在外面酒店喝的酒,到茶楼来的时候,开始他们在茶楼的多功能厅唱歌,唱歌的时候喝的是红酒。几个男的喝多了,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跟几个女的闹起来了,行长是动手打了其中两个女的,闹得不轻,其中姓陈的那个女的头被撞破了。”茶楼当班经理说,“都是酒惹的祸,其实闵行长平时人不错的。”

徐姓女子:没有人出面道歉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当天晚上在场的其中一位姓徐的女子,她是固始县国宾大酒店的一位客户总监,提起那天晚上的事情,她显得很是谨慎,但还是默认了当晚的事情。“目前没有人出面道歉,事情还在处理当中,至于会有什么结果,不好说”。

陈姓女子:压力太大 在家休养

昨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了帖子中提到的被闵行长追打的陈姓女子,但是,电话里的她“不想接受采访,不想说起这件事情”。陈姓女子说,“目前我的压力太大了,不要问我这个事情,我还在家休养”。

记者问她压力都来自哪里?“给家里的人影响很大,还有各方面的。当事人还没有出面道歉,但是我相信事情总应该有个结果的”。

出租车司机:现场很乱 看不下去

3月25日晚上,一位出租车司机目睹了发生在茶楼门前的一幕:“当时我开车正好路过那儿,见到一个男的挥舞拳脚踢打一个女的,女的被打倒在地,哭的声音很大,旁边还有几个女的在劝阻,现场很乱,一个男的对女的大打出手,我实在看不下去,还是我拨打的报警电话。”

派出所负责人:行长调戏人家遭拒后打人

当天晚上出警的是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记者了解到,负责这起案件的是该所一名姓何的教导员和一名姓柴的警察。

该所一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当天晚上请闵行长和张副县长吃饭的是固始县一家印刷厂厂长赵某,几名女子都是国宾大酒店的客户经理,是被叫过去陪喝酒的。 “闵志涛喝得很醉,上去调戏人家,遭到拒绝后,他动手打了人,其中姓陈的女孩受伤最重,另外3名女子也不同程度受了伤。案件已经移交到固始县公安局了”。

据了解,这家印刷厂叫“全意彩印”。

当事人

行长自称“在公安局” 副县长玩起“躲猫猫

对于帖子中反映的情况,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行长闵志涛作为主要当事人,他对此事有何说法?昨天下午5点45分,记者拨通了闵志涛的电话,问起当天晚上的情况,他只是说:“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记者再三问起事发时的情况,他两次向记者强调:“我现在在公安局,不方便说。”

帖子中提到的另外一个在场的当事人——固始县副县长张建成真像网友刘女士所说的那样袖手旁观吗?昨天下午,记者从5点20分开始拨打张副县长的电话,电话拨通了十多次都无人接听,晚上6点,张副县长的手机出现手机呼状态,几分钟后电话再次接通,但还是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时,张副县长的手机仍无人接听。

■信息捕捉

昨天,记者在固始县政府网上看到这样一条消息:中国银行向固始县企业授信1.5亿元,消息最后说: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与全意彩印、信合房地产等四家企业签署了总额达1.5亿元的授信意向合同,并就其主要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