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听迷心声:不要放弃,我们和你在一起!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近日,印尼巴淡岛新纪元电台听迷俱乐部的听迷们在新纪元电台的办公楼内举行活动,对印尼政府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让频道监督部门强行没收电台的设备表示强烈抗议,并表示永远支持新纪元电台。

巴淡岛新纪元电台被迫关台事件被印尼国内外媒体广泛报导,引起广大听众的强烈反应,这件事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人们了解了事件整个过程后,特别是当他们知道中共干预本国新闻自由之后,也让新纪元电台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他们送上用鲜花做的各种各样的牌匾,上面写着:“印尼自由,还新纪元电台自由!”,“新纪元,一直在我心里!”,“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不放弃,我们和你在一起!”等等,来表达他们的支持。

当晚在新纪元电台的办公楼外,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本地的听迷俱乐部的听迷们一起回顾了五年来新纪元的成长历程。

听迷们朗诵了自己写的诗歌,表演了小品,强烈要求中共停止干涉外国媒体新闻自由,希望频道监督部门把强行没收电台的设备归还给新纪元电台,让他们继续听到他们喜爱的节目,让印尼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拥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不受外来干扰。

新纪元电台听迷俱乐部的负责人安卓:“今晚我们关注的是关于印尼的新闻媒体,新纪元听迷俱乐部是一个很团结的团队。我们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都给新纪元电台以强大的支持,因为我们知道不久前发生的事情,我们坚决不认同(政府部门)这种行为。”

新唐人记者福清、瑞马特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