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食专家: 大家都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8日晚间,不少观众透过亲友的介绍,来到彰化员林演艺厅欣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表演,从埔里来的巧克力美食专家,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后,直说: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

在埔里从事巧克力美食的茆晋日片羊称赞:神韵演员的服装和肢体语言是最棒的!

18度C巧克力工房总经理茆晋日片羊:“在服装真的是没话说,他们真正用的是最棒的一个服装的色泽,还有他们展现的一个亮丽的方式。能够展现那么自然活跃的方式,我觉得这个服装设计师是最棒的!我希望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应该也都来看看所有神韵舞蹈演员各个的肢体动作,因为每个肢体动作都展现他们的肢体美。”

每一个节目都让茆晋日片羊很触动,尤其是《武松打虎》。

18度C巧克力工房总经理茆晋日片羊:“我想最触动的是《武松打虎》的精神。他的英勇可以展现出他的勇者,我想在社会当下,希望有很多人能够以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勇者代表可以抛砖引玉,或者是把你的爱心给展现出来,我想这也是一种勇者的展现。”

茆晋日片羊说:只要神韵来彰化演出,他还要再来看。

18度C巧克力工房总经理茆晋日片羊:“所有的朋友,只要有听到神韵的舞蹈来到我们当地,不要忘了随时来看这样的秀,不看会后悔。”

虽然外面下着雨,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满满的掌声回荡着整个演艺厅。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宪腾、陈汉昌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