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湛演出 赢得热情观众回响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4月8日晚,台湾彰化员林演艺厅外面下着大雨,但在场内欣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精彩演出的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热烈的掌声呼应着台上精彩的表演,远从丹麦来台湾出差的朋友也深深被神韵的内涵所触动。

Daniel是丹麦一家设备公司的服务部经理,来台湾出差刚好赶上神韵的演出。

设备公司服务部经理Daniel :“我很幸运的有一位中国朋友邀我来观赏神韵晚会,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是个很棒的经验,来观看神韵晚会,演出非常优美,而且是很能展现中华文化的节目。”

彰化县二林镇镇长张国栋也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他说:神韵内涵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非常精彩!

彰化县二林镇镇长张国栋:“整个服装、舞蹈演员的演出都很具有我们传统文化的特质,让我觉得很感动,我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呼吁我们所有的乡亲,以后有机会共同共襄盛举,来参观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能够再度欣赏神韵精湛的演出,让南投县政府社会处副处长吴燕玲感到很欢喜。

南投县政府社会处副处长吴燕玲:“之前曾经观赏过神韵的表演,印象非常的深刻。这次神韵在大家的期待之下又再度来台演出,让大家有机会可以观赏神韵精湛的演出,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欢喜的事。”

虽然天候不太好,满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呼应着神韵演员的精彩表演。

结束员林场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下一站是“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欢迎观众把握机会前往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宪腾、林秋月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