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记者赞神韵引领世界新纪元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曾在瑞典国家电视台工作了20多年的资深记者米盖尔松,专程从300公里以外的城市,赶到林雪平市看4月8日的神韵演出。她看完后激动不已,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在引领世界新纪元。

资深记者埃丽卡·米盖尔松:“我太庆幸我来了!这是一个天国世界的演出,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到最后我太感动了,感动得眼里充满泪水。”

米盖尔松作记者20多年,见多识广,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样完美的演出。她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是真正在用心传递信息。

米盖尔松:“我得到的信息是:我们需要做一个好人。‘关爱’很重要,尤其是现在。”

(记者:为什么?)

米盖尔松:“我们已经为地球带来很大伤害,彼此之间千百年来的战争、暴力和酷刑,我们真的需要改变这一切。”

米盖尔松认为:神韵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是在启发人的善念,给世界带来希望。

米盖尔松:“演出中有些故事告诉我们:即使遇到磨难,即使处于逆境,但是希望永在。我们的确需要记住这一点,因为我认为,我们到了一个人类的新纪元,我们可以改变世界。”

神韵艺术团到今天为止,已经圆满结束了在瑞典的三场演出。

在北欧再次掀起了“神韵热”,许多观众都非常感动,表示:要自己组成“神韵粉丝团”。

下一站神韵将赴往挪威奥斯陆,在4月10号、11号进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林雪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