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创作导演: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新唐人2010年4月10日讯】一位从事媒体制作的加拿大资深创作导演,以专业媒体人的眼光,分享了观赏神韵演出的体验。

资深创作导演麦克尔·洛伊德,从事电视等多媒体制作已有十八年了。他认为:神韵的整体制作是顶级!

资深创作导演麦克尔·洛伊德:“神韵的制作是绝对的满分!不论是主持人的表现,还是表演,每一个方面。从钢琴家到男高音,从舞蹈到现场伴奏乐队,都是最好的。”

洛伊德从媒体效果制作的角度,如何看神韵讲述故事的手法呢?

资深创作导演麦克尔·洛伊德:“故事部分很有意思,它表达了一个清晰的观点,而又丝毫没有脱离整个演出,简洁精炼,和舞蹈、音乐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现场伴奏乐队太棒了!”

他特别指出,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在顶级的演出效果中,潜移默化地传达给了观众,将文化和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资深创作导演麦克尔·洛伊德:“它紧紧的抓住了你,你仿佛置身其中,心随着剧情跌宕起伏。你时而欢笑,时而担忧,时而喝采,你从中学到了宽容或合作等。比如将军韩信的故事,他说:以前你们戏弄了我,对我做了不好的事情,现在我做了将军,但我不打算惩罚你们,你们跟随我为国效力吧。这种品质使他成为一名伟大的将军。”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尼伯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