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红魔分别战平 前景堪忧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34轮争夺。同被誉为红魔的两支英超豪门曼联与利物浦分别遗憾的与对手互交白卷。

其中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曼联队与布莱克本0-0打平,在周中欧冠出局后,曼联便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英超卫冕之中。尽管控球占据绝对优势,但是上半场瓦伦西亚射失单刀球,下半场贝巴又错过了一个得分机会,曼联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曼联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分,卫冕前景不甚乐观。

另一场焦点战役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缺少托雷斯的红军利物浦主场对阵富勒姆。上半时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利物浦与富勒姆0-0战平进入休息室。下半时利物浦围攻依然未果,双方0-0握手言和。利物浦连续27场主场进球的纪录遭终结,主场9连胜(联赛主场8连胜)也结束。此轮过后利物浦积分只有56分,不仅争夺前四无望,欧联杯资格也岌岌可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