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大集会 声援7千万民众三退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在中共党魁胡锦涛到华盛顿DC的前夕,纽约、新泽西及大华府地区数百位的民众周日在华盛顿的自由广场举行公众集会,共同声援7000万民众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国内国外的退党服务人员,最近的一个普遍的感受就是,劝中国人退党,容易多了。”

4月11日下午,数百位来自纽约、新泽西及大华府地区的民众聚集在华盛顿DC自由广场上,声援超过7000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博士:“退党从刚刚开始的几人几十人,持续稳定的发展到,今天的七千一百万民众的三退,形成了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的,精神觉醒的壮观景象。”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推出系列社论 “九评共产党”,目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7100万,也就是每20个中国人就有一个人三退

与会者说,国内外形势也随之发生了很大变化,包括美国国会最近通过的605号决议案和全球关注的诉江案。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江泽民、罗干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首恶,被西班牙法庭起诉,在海外追究迫害的呼声,一声高过一声。”

对于三退大潮和美国国会605号决议案,与会的各族裔民众也非常关注并极为支持。

为平等自由负责创会会长Jeffrey Imm:“保持勇气,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强烈要求我们的政府改变,我们强烈要求中国的自由。”

中共党魁胡锦涛下周一、二将在华盛顿DC参加多国首脑的核高峰会。届时,将有更多的团体在会场外抗议、表达他们的诉求。我们会继续为您追踪报导。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华盛顿DC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