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挪威圆满落幕 观众为之倾倒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2010年度,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大众剧院的两场晚会,于4月11日圆满结束。两场满场的观众领略了神韵晚会的巨大魅力并为之倾倒。他们盛赞:神韵高超的表演艺术和神韵所传递的美好资讯。

纯净、美妙、触动心灵的神韵艺术表演震撼了生性淳朴内向的挪威观众。人们纷纷表示:演出非常完美!下次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因为神韵已经成了人们心目中真正中国文化的象征。

挪威观众 Henriette Nørgard:“在中国,人的思想和信仰都会被限制,我觉得这很遗憾。当他们努力争取能够信仰法轮大法的时候,他们也是在为全世界的人们争取信仰自由。看到他们,我感到一种纯净,他们也相信未来,因为有精神层面在支持他们。”

挪威观众 Nicolas Kasson:“我很享受这场演出,让我的内心很感动。我觉得现如今已经很少能感受到这么美的事物了。”

至此,神韵晚会在北欧3国8场的演出圆满落幕。

随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前往德国,在德勒斯登将进行2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石楠、Rumi挪威奥斯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