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伟:共产党成了中国的暴富阶级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我叫张君伟,出生在上海,我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从小接受党的教育、培养。学校毕业以后“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支援国防建设,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的边疆去”。

那是当时热血青年喊出的响亮口号。我们要去的那个单位,属于国防工办底下的国营企业,那个地方属于“深山老林”,条件非常差,但那时执行的是中央三线建设:靠山隐蔽化整为零。十六字方针。首先要克服的是海拔2000米的高原气压,人走几步山路就气喘吁吁受不了,其次是没有房子,我们只能住在马棚里面,自来水也没有,吃的水都是山沟里流出来的,一碰到下雨天那就只能喝泥巴水,一杯开水放上半个小时以后,就可以看到有一半的泥巴,云南的泥土是红色的,有的人开玩笑说我们天天都吃咖啡。没有多久,好多人身上发痒,有人说是水土不服,后来才知道那是跳蚤咬的。因为大家从来没有看见过跳蚤。那时候正好全国学习大寨,所以没有房子就自己动手盖房子,用泥巴做成砖,晒干了以后就可以盖房了,这叫做“干打垒”,就这样白手起家盖起了房子,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熬过来了,我们就是这个单位的元老级功臣,尽管条件艰苦,还是坚持下来了,一干就是20年,我奉献了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八十年代初,我回上海探亲超过假期被开除了。

可是在开除的书面通知上面写着:“根据政策规定,户口留在厂里”。那个时候的中国,户口就是一个人的灵魂,我人回到了上海,可是没有户口,什么事情也不能干。我不知道这条政策是哪个聪明人制订的,为什么那么损,难道这就是改革开放?等到我的户口迁回上海,那时候我将近60岁了。那是后话。可是,更缺德的事情还在后面。 10年后我太太在即将退休的时候又被逼退职!我从小受到党的教育,知道中国的老百姓在旧社会受尽了地主、资本家残酷的剥削、压迫。中国人民的头上有三座大山。

如果说我被开除是因为触犯了厂纪厂规的话,那么我妻子被逼辞职那就是当权者丧尽天良的铁证!特别是她马上就要退休了。她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人,年轻的时候她曾经加入过共青团。还差一点加入共产党,她是一名医生,在厂里的卫生所工作,她是一个绝对忠于共产党领导的人,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人随和,所以人缘很好。在邓小平“九二南巡”以后,厂里领导找到她,给她出了一道二选一的另类歌德巴赫猜想题:A.退职B.开除。生性耿直的她只知道领导的话就是圣旨、就是命令,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她甚至于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地选择了“A”。也没有说一句:让我想想、或者我需要寻求帮助、需要考虑一下与家人商量商量、甚至于说一句:“要退职你先退”之类的话。这一仗这位党的干部干得真漂亮,事件从开始到结束,前后只有半个小时,仅仅半个小时就把一个人一辈子的辛勤劳动一笔勾销了! ! !兵不血刃,犹如一个九段高手与一个连棋谱也不识的人“下棋”,一边是官方,代表国家、政府,另一边是个工人,我的妻子完成了从人间到地狱的角色转换;她一辈子的血汗努力就这样泡汤了!这个社会还是正常人的社会吗?感觉好像生活在一群妖魔乱舞的社会里面!没有人与你讲道理,就像一只吃掉一只绵羊,不需要讲道理一样。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共产党就是,老百姓就是绵羊。以前我们受到到教育,都是被人用洗脑术把脑子从小就彻彻底底的清洗一遍,一直洗到现在才算彻底洗干净了,所以,我们的一生会遭遇如此的不幸。

现在一切应该颠倒过来:当今政府才是人民的敌人。记得三十多年前,也就是改革开放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国大陆上映过一部香港的电影,名字叫:画皮。

现在看来共产党就是那个”画皮“。通过画皮,共产党成了中国的暴富阶级。共产党是缺德的,它丧尽天良地抢窃老百姓,使我们好端端的家成了支离破碎的家庭。

2010-4-8草于上海家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