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核峰会场外和平抗议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12号是47国首脑参加的核武器高峰会的第一天。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会议中心的会场外举行了和平抗议,表达他们的诉求。

星期一,世界47个国家的首脑聚集华盛顿DC,参加美国主持的核武器高峰会。多个不同团体在会场外进行抗议。

各位观众,我们现在是在47国首脑将举行核峰会的华盛顿会议中心场外。今天一早,法轮功学员就来到这里,表达他们的和平诉求。

法轮功学员葛敏:“我们今天的主要信息,就像我们这三个横幅,第一是法轮大法好,第二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第三个是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和刘京,为什么我们要法办这四个人呢,因为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原凶,罗干、周永康和刘京是江泽民的主要帮凶。”

法轮功学员陶丽莎:“中共的党魁胡锦涛也来了,我们希望他看到全世界正义的呼声,我们希望他看到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立即停止这场迫害。”

在现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标语和平静祥和的功法展示,与其他抗议队伍形成强烈对比。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