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美容按摩周优惠多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本周是全美的美容按摩周,作为社区服务的一部分,一些高级美容院也提供了特别的优惠。现在我们去洛杉矶看看。

4月12日到18日全美的美容按摩周,全美一共有400多家美容商家加入。如果你在洛杉矶,这里有40多家参与。原本100或200美元的疗程,现在只需要50美元。今天带你到好莱坞知名的美容中心。是有赵医师所创立的BHPS。

BHPS创办人之一Christine Chiu:“我们在spa周提供三种疗法,你可以获得牛奶面膜以及脸部按摩,这是一种选择,或者获得水果贴膜、南瓜脢贴膜、苹果类型的贴膜。”

“还有鸡尾酒年轻化加速产品,同样也伴有脸部按摩。第三,你也可以选择个性化的脸部按摩,每项服务从150到250美元原价,这周你花50美元就可以了。 BHPS现在有6千多个男女客户,满足她们各种美容需求。赵医生以非手术性硅胶移植而出名, 他特别被称为是产后母亲变身专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