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小丑鱼 台湾国片里程碑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台湾首部自制的3D电影“小丑鱼”即将在16号上映,13号在台北举行的试片记者会上,几位知名导演到场祝贺,“小丑鱼”成为台湾电影界迈入3D世代的里程碑。

台湾首部3D真人电影“小丑鱼”在众多大牌导演的加持下,精彩登场。

导演侯孝贤:“我也有感这是一个TIMING,也是一个时机,也是台湾电影正要往上,展现一个新的风貌的时候。”

导演李行:“这也就是他刚刚强调的,我们台湾的精神是一种克难的精神,用很少的钱,他要来做他想做的大的一件事情,这的确不容易!”

完全是因为导演女儿的童言童语,产生了这部老少咸宜的电影。

“小丑鱼”导演曲全立:“爸爸下次有机会我们拍一个没有坏人,没有脏话的电影给你们看,所以3D跟这两个种子就结在一起了,然后就变成大家,变成小丑鱼了。”

导演也强调,整部电影从制作理念到拍摄机器,全部MADE IN TAIWAN!

“小丑鱼”导演曲全立:“反正我们用台湾的精神,真的很多东西都自己来,现场有很多的东西,比如说我们的支架啦,所有的推车、所有的萤幕!因为后来发现太多太多国外的东西其实很多的东西都是MADE IN TAIWAN!”

现场还有拍摄3D电影的所有设备,让大家体验拍摄3D电影的趣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夏明渊、方惠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