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海外独立制作 芝加哥台北办事处赞

【新唐人2010年4月14日讯】在北美第二大歌剧院——芝加哥歌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吸引了驻芝加哥的多位台湾官员和侨领,他们认为:神韵艺术团这样精彩和高水准的表演,成功地将中华文化之美推向了世界。

11日下午场演出结束之后,驻芝加哥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申佩璜、副处长彭慎等中华民国驻芝官员一行,应邀出席了贵宾招待会。

申处长在致词时表示:他在芬兰任大使时,就曾经观看过神韵晚会。他表示:这台高水准的演出,非常令人感动和难忘。

申佩璜:“神韵的意思就是来自天堂那样美妙的音乐,在这个场地真的是完全可以显现出来,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令人感动和也令人难忘。”

在招待会上,他们与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指挥林家绮以及主持人宋洋、唐艺进行了交流。

副处长彭慎更是希望这台海外华人独立制作的晚会,能够将中华文化之美持续的推广给芝加哥中西观众。

彭慎:“在这五千年历史当中,孕育出非常良好和非常精彩的艺术,但是在大陆那边没有办法充分地发挥出来,只有在美国这种社会,才能够经过大家努力以后,把中华文化里面的精华的艺术、音乐的部分再次展现出来,给外国人看到了我们中华文化优美、博大的一面。所以希望神韵艺术团明年能够继续到芝加哥来演出,让我们这边的中外的观众都有眼福,再次看到中华文化展现优美的一面。”

新唐人记者杨晓梅、陈雷芝加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