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台联会举办保龄球赛 以球会友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讯】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为促进体育活动,将在4月17日在洛杉矶ACTION LANE保龄球馆举行保龄球比赛,广邀社会各界华人共同参与,希望增进华人社区间的交流。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举办保龄球比赛已连续十多年,希望透过比赛除了促进侨胞体育活动也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场所。

主办单位表示,去年有70多名选手参赛,今年希望能募集到100名选手,让更多华人响应。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陈乔治:本次比赛,只要是在大洛杉矶地区的华人都可以参与,因为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它是一个联谊会,所以只要是我们华人都可以参与。

比赛分四组,十六岁以下少年组,五十五岁以上常青组,十七岁到五十四岁则按将按男女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按比赛成绩取前三名,现场将有精美礼物抽奖,每人报名费20元,包含所有打球的费用。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陈乔治:“希望能够把它培养成为我们华人的一个家庭运动,大人小孩一起打保龄球。”

新唐人记者吴学刚、顾怀语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