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赢得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高度评价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4月14号德国德雷斯顿的演出精彩落幕。精彩绚丽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天幕和舞蹈完美无瑕的结合,令所有观众叹为观止,其中不乏来自其他国家的神韵粉丝。

德雷斯顿大学附属医院分院院长被演出所感动,称第一次领略这种形式的演出。

德雷斯顿大学附属医院分院院长:“我觉得那些服装非常绚烂,有蒙古族的、藏族的,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非常美丽的服饰。和谐整齐的舞蹈动作,独舞也很好地融入了整体的画面,这些都令我难忘。”

一对瑞典夫妻,专门从瑞典飞到德雷斯顿来观看神韵演出。

史金斯泰特夫人:“我非常喜欢神韵,太美了!这是我们第四次或第五次看,我们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看过,这次在德雷斯顿。”

史金斯泰特先生:“一年比一年好!说每年更好也不对,因为一直很好 … 他们不需要更专业了,他们已经足够专业了。”

他们在瑞典有个朋友,是个著名的演员,打算成立神韵粉丝俱乐部,他们想和她一起做这件事。这对瑞典夫妻也把他们正在欧洲旅行的美国朋友介绍到德雷斯顿来看神韵。

大气恢宏的天幕制作让他们的这位朋友赞赏不已。

爱伦·鲍伊斯:“我最喜欢他们的服装,色彩十分鲜艳,我听说每年都会换新的,那一定要花费很多精力,非常美!”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德雷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