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举办经文杯高尔夫球赛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讯】南加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第14届经文杯”高尔夫球比赛,将于5月5日在亚太棕榈高尔夫球大饭店举行,现任会长廖彬淳欢迎侨民共襄盛举,踊跃参加。

会长廖彬淳在4月13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许许多多的厂商赞助,包括华航和长荣的捐的机票。当天除了高尔夫球比赛外,赛后并有晚宴联谊、精彩余兴节目,以及摸彩,非常欢迎一起来报名5月5号经文杯高尔夫球赛。”

比赛的奖品是不可缺少的,对参赛者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动力。

廖彬淳:“我们今年5月5号经文杯的高尔夫球赛hold in one﹙一杆进洞奖﹚是有3个航空公司所提供的台北–洛杉矶商务舱的免费机票,非常多的洞都有机会让你拿到商务舱的机票,晚上的模彩也有许许多多的机票及大奖。”

南加中华民国高尔夫球联合会成立于1996年,至今为止每年都举办经文杯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