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歌剧演员:神韵颜色打入人心

【新唐人2010年4月16日讯】神韵晚会舞台上绚烂的色彩和精美的服饰,是观众难忘的亮点之一。4月15日晚,在德国德雷斯顿的第二场神韵演出结束后,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说,她在观看演出时努力记下舞台上的颜色组合。

甘曲太太曾在歌剧舞台上活跃多年,虽然年事已高,目前还在电台工作。神韵晚会的颜色深深打动了她。

甘曲太太:“颜色非常非常美妙,打入人心。我在黑暗中写下了所有的颜色。”

甘曲太太:“我非常非常喜欢,那些颜色相互谐调。天幕背景和舞台上服装的颜色配起来很美,我们特别喜欢这一点。”

从专业歌唱演员的视角来看,甘曲太太很喜欢男高音元曲的声音,她觉得那些歌曲的词很有内涵:“(歌词)进入心灵深处,在灵魂中留下痕迹,令人印象深刻,内心安宁,发人深思。我很喜欢演唱的内容。”

甘曲先生陪太太一同来观看了演出。

甘曲先生:“我印象最深的是,观众能通过演出对中国有更深更多的了解。赏心悦目的景色和颜色,那种和谐,舞蹈的自律,男女演员,一切都很精确,天衣无缝。”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丽德国德雷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