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巴黎期盼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4月24日抵达“世界文化艺术之都”——巴黎,这是巴黎第四次迎接神韵。

我身后就是著名的巴黎国际会议中心,4月24、25两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这里为近8000观众带来两场演出。巴黎人尊重艺术,崇尚文化,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遍布在巴黎的大街小巷。

位于塞纳河西堤岛上的巴黎圣母院是巴黎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它是历史上最为辉煌的建筑之一,雨果将《巴黎圣母院》比喻为石头的交响乐。高高耸立云端的埃菲尔铁塔像一位钢铁巨人屹立在塞纳河畔。从古至今,有多少拥有着青春梦想的艺术家们汇聚在巴黎,将他们的梦想与才华献给了这里。正如文学家利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巴黎的艺术家对神韵赞不绝口,连续两年观看神韵演出的法国戏剧家兼导演玛丽•西尔维亚•马努埃勒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法国戏剧家兼导演玛丽•西尔维亚•马努埃勒:“新的海报展现着能量、美好和欢乐。快来看即将开演的美丽辉煌的神韵演出。”

不想错过这次艺术盛事的巴黎朋友们,可要记住演出时间是4月24、25两日,地点是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它是具有欧洲最高水准的多功能舞台剧院。

新唐人记者仁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