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倾倒丹佛政界

【新唐人2010年4月18日讯】4月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在美国丹佛的首场演出,在布尔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演出中展现的庄严神圣、悠远辉煌的中华神传文化,在滚滚红尘中震撼人心,令人发出久违的慨叹和持久的共鸣。

4月17日,神韵艺术团第三次来到美国丹佛,首场演出受到各族裔观众及政界人士的大力推崇和赞美。

克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市市长南希•迈克拉丽:“太美妙了!我喜欢这个演出。我爱那些服装,色彩斑斓。那些飘逸的布料,真是令我吃惊,加上那些舞蹈,令我眼花缭乱。真是太美了!”

克罗拉多州参议员戴夫•舒尔斯:“很高兴来到这里。棒极了!编舞超过你能够想像的程度,美丽的色彩。那些舞蹈演员太好了。”

莎曼达•迪克森曾作过16年的市议员。

莎曼达•迪克森:“我爱这个演出,我爱那些舞蹈演员流畅的舞姿,他们就像在空中飞翔。我喜欢演出中有关佛的部分,我想那是普世的。演出带给人的信息是和平和善意,这或许是帮助这个世界和互相帮助。”

新唐人记者岚洪、怀语从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