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观众领略到中国传统的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维也纳不愧为“音乐之都”,随便在观众中一问,几乎每一个都是音乐爱好者,有着不同的职业。盖尔姆夫妇也是音乐艺术的爱好者。一起看神韵是大学教授盖尔姆送给夫人的生日礼物。

盖尔姆先生在维也纳大学教授历史和文化专业,一起看神韵是他送给夫人的生日礼物。盖尔姆教授为能欣赏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高兴。

盖尔姆教授:“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人们领略到中国传统的文化。藏族舞里服装的颜色、技巧和动作令人陶醉。非常详和,演出太迷人了!表现对佛家信仰的剧目特别打动了我的心。”

她的夫人安德里亚•盖尔姆看完神韵后,为这份美好的生日礼物惊喜万分。

盖尔姆夫人:“舞蹈艺术家们的表演感人至深。在维也纳,各种艺术形式交汇,我们都能够接受并去欣赏。我们看到,(神韵)完全是另一种舞蹈形式,能够欣赏难得在这里上演的节目总是很美好。人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来看神韵,因此我特别高兴收到这份生日礼物。”

理发师玛丽娅•哈尔特评价神韵完美无瑕。

哈尔特:“太难忘了!如此柔美、细腻,音乐非常美,天幕背景不可忘,完美无瑕,太伟大了!”

新唐人记者安然、瑶惠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