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观神韵 芭蕾王子:更壮丽更成功

【新唐人2010年4月19日讯】4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前来观赏,被誉为奥地利“芭蕾王子”的哈塔拉先生也是其中一位。哈塔拉先生对神韵晚会给与高度评价,他认为:神韵晚会一年比一年更壮丽、更成功。

格利戈•哈塔拉是奥地利国家歌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被誉为奥地利舞台上的“芭蕾王子”。这是他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他第一次观赏神韵是两年前的事情。他惊喜地发现:神韵演出一年比一年有更新的突破。

格利戈•哈塔拉:“我两年前第一次观赏神韵,那时神韵已经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演出了。今天我必须明确的说,这一次更加提高了,在编舞上,在舞蹈段落上,我觉得技艺提高了很多,演出更加壮丽。我觉得演出比两年前更加成功。”

格利戈•哈塔拉:“我非常喜欢晚会的服装,晚会的服装制作精美,材料选择的非常好。我喜欢这种用小处细节能达到强烈效果的做法。所有的女孩子穿着的或使用的丝绸,在舞台上飞扬,达到了美妙的效果,尤其是当所有的演员同步做同样的动作时,比如挥舞着长长袖子的舞蹈。这些表现的都非常美好,非常精彩!”

对于神韵晚会演员舞蹈动作的整齐一致,哈塔拉先生以专业人士的角度给予很高的评价。

格利戈•哈塔拉:“他们的动作非常一致,尤其当很多演员在舞台上的时候,这一点尤其关键,你必须要像一个人一样。”

新唐人记者天洋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