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名扬音乐之都 艺术家高度赞赏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4月17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音乐之都——维也纳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叫好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三年来的演出,神韵晚会在维也纳艺术界美名传扬。观众中不乏有得到其它同行的推荐而慕名前来的艺术家。作曲家兼作家戴尼斯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

作曲家兼作家迈克尔•戴尼斯先生,非常钦佩神韵艺术家表达真相的勇气。

戴尼斯:“我特别赞赏神韵艺术家高尚的勇气和他们在音乐、舞蹈动作以及色彩上对这种勇气的展现。就是那种坦然表达真相的勇气,那种传达非常严肃和深层信息的勇气,而且有时还需要表现暴力。所有这些都需要艺术家来自心灵深处的勇气,在这个演出中我就看到并体会到了这种勇气。这不是一场简单的秀,秀可能只是杂技而已,这台演出不是杂技,这台演出非常非常美。”

时装设计师托马斯•克里兹先生,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的服装和用色的和谐。

托马斯•克里兹先生:“我很喜欢(神韵晚会)服装,我喜欢它们的色彩和飘逸,我猜那是丝绸料子的。尤其是天幕上体现中国的风景,晚会服装设计师采用了天幕中的色彩并将它转化到服装的色彩里,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满载维也纳观众的依依不舍和祝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前往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捷克布鲁诺。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