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搅乱婚礼计划 新人情定台湾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讯】冰岛火山爆发,不仅打乱了空中交通运输,也让一对原本计划19日要回斯洛伐克举行婚礼的新人,改在台湾桃园的饭店完成终身大事,而远在家乡的亲友,也可以透过视讯的方式参加婚礼。

结婚进行曲响起,饭店依照双方宗教信仰,在牧师以及饭店房客和大园乡亲的见证下,新人交换戒指结为夫妻,而远在家乡的亲友,也可以透过视讯的方式,分享这对新人的喜悦。

在台湾人的热情协助下,朱诺以及苏珊娜这对相恋13年,一起来台湾旅游的背包客,20日在饭店完成了婚礼。

31岁的苏珊娜(ZUZANA MARCEKOVA)表达她的无限感激:“我想命运不是将我们困在这里,而是把我们送到这里来结婚。这真的很令人惊喜,谢谢大家安排了这一切。”

新郎朱诺也高兴的表示,人生中充满无数惊奇,台湾将是他们永远难忘的回忆。

这对新人原订17日就要搭机,回家乡斯洛伐克结婚。没想到受到火山灰影响,飞机连续4天无法起飞,眼见筹备一年、原订19号在家乡举行的婚礼泡汤,准新娘在饭店哭红了眼,饭店老板李三连知道后,决定帮忙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