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尔诺首场爆满 演员五次谢幕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4月19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晚会门票销售一空,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感动了在场观众,捷克众议院议员弗兰基赛克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在他看过的所有演出中,神韵晚会是最好的。

4月19日晚,雅纳切克剧院内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不仅在每个节目的最后,掌声还一再在节目中间的精彩段落回响。当晚会结束时,布尔诺观众用持久热烈的掌声将大幕五度催开。

捷克众议院议员弗兰基赛克先生评价: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弗兰基赛克:“这个演出很精彩,颜色、舞蹈、音乐,确实是令人难忘的经历,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演出,我确实感到吃惊。”

在观赏了神韵晚会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后,弗兰基赛克先生表示:希望中国将来能发生改变,重返传统。

弗兰基赛克:“这(神韵晚会)蕴含启示,展示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我还从来没有看到过历史文化,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在中国(这种现状)能发生改变,并返回原有的传统。”

温茨克市市长皮亚切克先生,从100多公里外赶来观赏神韵,他很高兴他的这一决定。

皮亚切克:“印象非常美妙,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古老(中国)文化,我很高兴今天来到了布尔诺,否则我无法想像,能看到这么美妙的演出。整个演出在精神层面上很美妙,所以我想,(这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无法表达的,人必须亲身感受到才行。”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在这里继续为布尔诺观众献上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一行、天然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