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经理请全体员工观神韵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讯】演出结束之后,布尔诺市的观众们感动不已,掌声、喝采声和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剧场。演员五次谢幕。神韵的美名在布尔诺传扬,有的公司还邀请全体员工观赏神韵。

神韵晚会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令跨国公司经理米古斯先生深深陶醉,他还邀请所有在布尔诺的员工,与他一起分享这无比美妙的体验。

跨国公司经理米古斯:“演出给我的印象很美妙,星期三我预订了30张票给我们布尔诺的分公司,所有员工都将来看。(神韵的)名称已经就很美妙,走进充满缤纷色彩、华丽音乐和精神力量的世界,这本身就很美妙。”

神韵晚会引起米古斯先生对人生意义的思考,他表示:将来他一定会修炼法轮大法。

跨国公司经理米古斯:“我曾阅读并学习过一些关于法轮功的书。我的英文老师就修炼法轮功,而且我也相信法轮功。等有更多时间的时候,我将过这样的生活(修炼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一行、天然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