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长发言人:神韵的美震撼视觉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4月20日晚,纽约(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著名的奥芬剧院演出。观众被精彩的表演所折服,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出吸引了当地的各界名流,强妮•杰哈特夫妇就是其中之一。

强妮•杰哈特女士是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的对外教育项目发言人,也是一位编剧,她和丈夫财政金融规划师理查德•巴斯特曼一起前来观看了演出,夫妇俩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

杰哈特女士:“震撼的视觉美, 富有朝气,色彩绚丽,令人兴奋,非常壮观!数码屏幕使背景有了深度感,因为舞台大小是有限的,数码屏幕背景增添了深度,真的很棒!绝对精彩!我都被惊呆了,他们怎么可以把服饰的色彩和背景搭配的那么好!非常协调地混合在一起,象交响乐的色彩。”

杰哈特女士还表示:在整个演出中,持续不断的能量扑面而来,让她非常愉快。

杰哈特女士:“好像是从舞台上来的,好像把我封住了然后往前拉,使我成了演出的一部分,我觉得我似乎被这些年轻人要和观众们分享的能量包围了。美妙极了!时间一下就过去了,我都不能相信我们已经呆了那么久。”

巴斯特曼接着说:“我觉得音乐很美妙,听起来是传统和现代乐器结合而成,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会更悦耳,我比我想像的更喜爱那些音乐。”

圆满结束了奥马哈的演出,神韵马不停蹄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密尔沃基市,在本周五开始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