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文昌国小校长:神韵洗涤心灵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虽然神韵在台湾云林演出的期间并没有碰上周末假日,但是涌进县府文化处音乐厅,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云林乡亲相当地踊跃,在云林具百年校史的文昌国小校长,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十分推崇,表示:神韵的节目洗涤人心。

在云林已经有百年校史的文昌国小校长林宜廷,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的节目可以起到净化心灵的作用,令人感动。

林宜廷:“我们在在(处处)都发现到,(神韵)对节目制作的那种用心,而要传达的那个意涵,也都很深刻的让我们获得一个感动。我会告诉大家说,当我们心灵需要有所洗涤的时候,你可以藉由这个节目,让你的心能够更贴近我们所想要的这样一个意境!”

神韵声乐家的歌词旋律以及中国古典舞肢体动作也让林宜廷印象特别深刻。

林宜廷:“我个人喜欢歌唱,歌唱声乐家表现的都是一个很高的意境,旋律的部分也好,歌词的内涵也都很震撼人心,当然舞蹈的部分那更是精彩。”

林宜廷表示:神韵晚会带给他的就是感动。他还说,这么好的节目值得推荐给每一位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朝钏、陈汉昌台湾云林报导。